黄子小姐

MingKit《酒窝杀人事件》5

刚下班的时候Kit收到了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认真工作的Kit Kat真可爱】,吓得他掏出笔却写不出一个字,最后留在工作日志上一堆歪斜发抖的字体。

没事,医生的Style。他默默的安慰自己。

看着正在关闭中的电脑,他开始撑着脑袋反省最近的自己是不是太容易因为Ming的一句话就反应过大了,明明知道那个人只是随口开玩笑。

他懊恼地皱着眉头,甚至想偷偷给自己把个脉看看最近心跳过快容易脸红气闷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疯了。

“嗷,Kit Kat下班还不走吗?是不是因为找不到工作证~”

来了。这种心跳过快的气闷感。

想骂人的语句哽住,接过Ming举在自己面前的工作证,道了谢。

Kit脱掉医生服,回头问:“怎么在你那~”

“可能你想给个机会我来找你?!”Ming眨着他那双一单一双很有特色的桃花眼不知廉耻地回答Kit。

真是让人血压飙升。抬手照着那人的肚子就是一掌。

打完才觉得这个动作暧昧的像打闹的恋人,Kit甩了甩头,把奇怪的想法赶跑,抱着一堆资料提起自己背包就往外走。

“你早上走太急了吧,丢在车上的~”

“谁叫你一直赖床!”

“你走那么急干嘛~我送你啊~”

“诶!”嫌弃的瞪着他,却又再次被骗了上车。

自己可能真的没救了,绝望地看向窗外,忧伤。

Kit就在医院附近租的一间公寓,除了隔音有待改善,其他无法挑剔,脚程就20分钟左右,连开车都省了。

“我到了谢谢你送我回来再见。”车刚停下,Kit就不带喘气的说完,差点要来一段freestyle,抱起背包开门就想跑。

“我送你上楼~”男人长腿一跨,就来到他身旁。

“我到了,谢谢你送我回来,再见。”终于来到门前,站在门口掏钥匙的Kit迫不及待地说。

“好~再见。”

笑着看他手忙脚乱地开门,进屋关门。

刚想转身离开的Ming听到屋子里面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带着笑意的 “嗷,Kitty!昨晚去哪里Happy了~”

“神经病啊!”

什么鬼!里面居然有别的男人!Ming黑着脸,像被谁迎面喂了一口陈醋酸到头皮都发麻,抬手就是一阵狂按,门铃被按得胡乱地响着。

门开了。

“我请你吃饭~”先声夺人。

“不吃。”

“甜品!”着急的人跨前一步,挡在门前。

“不吃!会胖!”

“…嗯”委屈。

“不吃饭,吃粉吧…”于心不忍。

拜别了笑得一脸肮脏的室友,挥挥衣袖,又穿着那件已经连穿了两天的衣服出门了。

按道理,Ming结婚的新闻已经不算新闻了,理应风平浪静却因为一个网民的一条FB又炸了起来,掀起了涛涛的巨浪。

JOANNE LLL 0308

无意中找到P’Ming另一半的IG账号,已被萌成烟花

【图片】

3,031 LIKE

2,744 分享

782评论

-好甜-

-求IG-

-向酒窝低头-

-P’Ming的眼光都用来选老婆了吧,以前的妖XY货是怎么了(笑)-

-可爱即正义-

-想抢人-

-立马翻出榴莲日报把那张世纪合照剪出来收藏-

-也太可爱了吧-

-这么可爱!怪不得P’Ming榴莲日报上那张照片抱得那么紧-

-戳酒窝-

.

.

.

刷到这里,Kit已经目瞪口呆并且吓得筷子都掉了,一甩手就把手机摔在了Ming的手里了。

“怎么了?”正在大口吃粉的Ming扫了一眼手机,漫不经心地滑动着手指。

“欸!!!IG!! Kit Kat的IG我怎么没有~”

“Kit Kat真可爱 ,我要保存~”

对面的人全然没了食欲,左手拿着自己的手机右手握着Kit的手机,一惊一乍的大呼大叫。

Kit埋着头在碗里,周围的目光让他不自在。

最后不知自己怎么的,Ming的手机号保存了,Line加了,也交换了IG账号。

这个老奸巨猾的情场浪子!

Line的提示音适时响起,本来已经准备睡觉的Kit翻身坐起。

Ming【晚安Kit kat】

Kit翻着白眼吐舌头,并不打算回复他。



 Ming KWAN

 你们乖


2分钟后,又有一条FB评论数上天。

JOANNE LLL 0308

向Ming大佬低头,我已经删了

5,908 LIKE

4,041 分享

1,785评论

-我还没来得及保存-

-P’Ming果然提刀赶来了-

-嗷~~~~~-

-这占有欲,我服-

-我只能说,幸好我早保存了-

-求图!-

夜深了,泰国网民却全部都醒了,看戏使人快乐。

-TBC-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