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小姐

MingKit《酒窝杀人事件》6

6.

最近一有时间的Ming就会上门直接在医院门口堵人,就为了一起吃一顿半小时的午餐。

Kit总是拗不过他,一不小心就被Ming牵着鼻子走。

迷上了日料的Ming已经是这个星期第四天带Kit去吃了,他把沾满了Wasabi的三文鱼递到自己面前,明知道他是捉弄自己,但还是张口咬住了。

故作镇定地站起来转了两个圈,那个拿着一杯水等着的始作俑者笑着看。

如常12点半他们必须要结束今天的午餐了,现在赶回去医院Kit还能休息半小时再继续下午的工作,Ming手机的Line提示音又响个不停,如梦初醒的Kit皱着眉,提醒了他对面这个人是实实在在的PlayBoy。

Kit害怕极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甚至偏着头想去看看到底是谁在找他,明明自己不是他的谁。

发着呆间,自己手机也开始响起来了,Kit掏出手机,脸还是臭的。

模特风云(4人)

12:28

Kit加入聊天室

Ming【(脸红)】

12:30

Pha【哎呦喂!!!】

Forth【弟媳妇???】

 

“嗷!你干嘛把我拉进去!!”

“你一副很想知道我们聊什么的样子啊~就拉你进来咯~”

“你别玩了!”

Ming收起了他平时玩世不恭志在必得的笑容。

“我是认真的,Kit。”

他一个“认真”导致Kit医生整个午睡都无法休息,脑中乱成一团。

 

 

自从上次的认真事件后,Ming已经有整整三天没找Kit了,虽然早晚的信息还是如期而至。

Kit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的确对他上心了。

Beam一回来就看见愁眉苦脸瞪着手机的Kit,走过去顺手拿起手机准确地按了密码解锁,噼噼啪啪顺畅地打完字,又放回桌上。

Kit一看,差点没吓晕过去。

【想你】To Ming。

“欸!死Beam你乱发什么啊!!!”

“我看图说话而已,你的表情就是写着想你两个字啊~不对吗?~”

Kit立马一副吃了屎的表情盯着手机,祈祷那个人看不见。

【(脸红)】

【手滑而已!!!!!!!】

【能顺便滑个“爱你”吗?】

“嗯…看来我要回避一下了~”Beam甩着车钥匙,笑得跟三八似的。

“神经啊!”Kit瞪了一眼换了衣服又出门的Beam,明明就是自己要出去浪!

看着被关上的门,Kit心烦极了,拿着手机,回也不是,不回好像又有点不对。

Beam刚走没多久外面下着滂沱大雨,Kit打开冰箱看了看又绝望地窝回沙发,这雨真任性说下就下。

过了一会儿实在是饿着肚子的Kit从沙发站起,走回房间打开笔电,想上网分散注意力又不知道上什么网,眼睛好像抽了筋一样不断地瞄着放在桌上的手机。

他现在活脱脱就是一个坐立不安心烦意乱为情所困,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恋爱初哥。

宿舍门被敲响,赤着脚把步伐踏地啪啪作响,无论外面是谁,Kit都不打算给什么好脸色他看。

“嗷!你怎么来了?”

站在门外是湿了半身的Ming,他似乎是刚工作完出现,考究的搭配被打理过的头发都显得他不那么狼狈。

“打包给你啊~”

Kit心软了,让开一条路,想把人邀请进去擦干衣服 “进来吧…”

“不了,我还有工作马上就走。”

“有工作还来,你疯了!”

“没办法,我的Kit Kat说想我啊~”

“说了手滑!”

“嗯…我也说了我是认真的。”

牛头不搭马嘴,却让Kit红了脸,拿过Ming手上被雨水打湿的打包袋子转身进门。

本以为又要吃一个闭门羹的Ming却看见他可爱的Kit Kat只是转身放下袋子,拿过搭在椅子上的T恤又折回。

装作一脸冷淡地把T恤盖在湿透的人肩上,掂着脚,拥着他。

耳边又响起了不自然的解释,他说:“我脚滑!”

嘴硬又主动的Kit Kat真甜。

 

模特风云(4人)

21:06

Forth【Pha你有没有发现,放完Break回来Ming笑得跟智障一样?】

Pha【附议。】

Kit【(发呆)】

Pha【hello,我是Pha】

Forth【我叫Forth】

Kit【你们好 XD 我是Kit~】

Ming【Kit Kat不准对他们笑!不准对他们用波浪线!】

Kit【神经!!!】


-TBC-

评论(1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