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小姐

MingKit 《酒窝杀人事件》0-4

0.

现时最HIT的模特一共三个。

秀场大佬,医学院毕业,一米九神颜Pha。

温柔低调,拥有庞大老婆粉的Forth。

不务正业,上八卦杂志比T台多的Ming。

 

1.

Ming是公子哥儿,家里不缺钱,入行不过也是为了玩玩而已,玩玩嫩模而已。

在陌生的酒店醒来对于Ming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昨晚的床伴不仅没有在他面前露个脸再走,还顺便连房间里的垃圾都收拾了,房费也付了,就差没在他床头摆小费了。

知道这个神秘的床伴还是一天后的榴莲日报八卦报纸上,配图上的两个男子亲密地搂在一起,宛如热恋的小情侣。

题目粗鲁又简单的写着【Ming与年轻医生搞上】,这么强劲的爆料果然是榴莲日报。Ming不以为意,毕竟粉丝统计过他上八卦周刊的次数比上T台的次数还多了两次,啊算上今天就三次了。

在巷子口被人拿枪口抵着太阳穴逼婚的时候,Ming还在跟新认识的嫩模聊得火热。

带着墨镜的高大男子并不在意Ming皱着眉的帅脸现在有多臭,只口气不善地对着电话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

“所以呢,你要怎么跟爸交代?”

“你知道,他没有我好商量。”

“Kit!你是医生!你要病人怎么看你!!”

“你要是不跟他结婚我就一枪崩了他!”

反正对于Ming来说,跟谁结婚不是结婚,况且还被枪指着。

终于,Play Boy从今天开始就成为了有夫之夫了,榴莲日报哑口无言,皆大欢喜。

 

2.

每逢周五都是Ming去健身室的日子,平时不见那两位同期损友那么积极来健身,偏偏今天就一路跟着他笑脸淫淫,毫无气场。

“哎呦,才新婚就赶着秀恩爱了~”说话的是人怂钱多的Pha,Forth笑着指了指不远处在跑步机上挥洒汗水的,他的新晋假老婆。

我老婆的脸你们比我还熟悉,Ming默默吐槽。

拎起搭在一旁的毛巾就往跑步机方向走去,原本在散步的人儿一看见他走近,就猛按加快键,一副跑不死步不休的样子。

Ming走过去挨着跑步机,好笑地看着他说:“怎么见到老公这么惊讶~”

原本已经汗流浃背的人听见这调情的话脸一下子炸红了,故意装作什么都没有,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然而他的腿已经酸地发麻了。

没再开口调戏,只是扬起一个惯用的微笑看着那个气喘吁吁的人,按下了暂停键,机器刚缓缓停下人一下子就转身逃掉。

刚刚的对视让Kit腿软。

于是他快速地跑到更衣室换下衣服就急冲冲的跑走了,那天晚上的交缠又出现在他脑中,他得赶紧退出那个人的视线。

快步走向停车场身后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转头一看差点没晕过去,又是他。

“你跟着我干什么!”

“要老公送你吗~”还是那样调笑的语气。

Kit没回答,按下了遥控器,快速打开车门钻进车中发动车辆,然而无论尝试几次,还是打不着火。

站在车外的Ming听着多次发动失败的声响,放下一直震动的手机,敲了敲他的前盖,Kit挣扎了数秒,叹了口气开了锁。

“没电了。”他专注的摆弄着,然后抬起好看的眉眼看着卡在车门上发呆的Kit说。

“…那怎么办?”

“没事,我帮你打维修电话~”说完在口袋中摸着,从衣服到裤子,然后换上一副担忧的脸看着Kit说:“哎呦~我的电话呢~刚刚还在啊~”

Kit还没反应过来,那位花花公子就来到了面前,伸着长手,说:“借你手机打一下吧~”

电话递给他了,拨通了,也响了,就在Ming的身上。

眼前的人无辜地眨巴着眼睛,掏出放在口袋里的手机接通,自顾自地拿着两个手机说:“你的手机号码我收下了~”

“不要用你泡小妞的招数来对付我!”

Kit看着他故意使出的套路气得不知所措,连应对都乱了起来,抢回自己的手机二话不说把自己锁在车内。

Ming敲了敲车窗,里面的人依旧不理睬。

无奈地打了维修电话转身上了自己骚包的进口跑车内头也不回地走了。

容易炸毛的新晋假老婆似乎挺有趣的。


3.

下午6点整,医院门口停了一辆醒目的进口跑车,Ming成功拦截了刚下班走出医院的Kit。

“怎么不听我电话~”

“我不接陌生电话。”Kit说完掉头就走,手却被男人拉住了,温热的触感让他不自觉地戒备,不悦地回头问:“又想怎么样?”

“嗷~我妈想见你。”Ming举着被人儿甩开的手,无辜地瞪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慢慢软化的表情立马打开了副驾驶座做了个请的手势。

“不用你!”

“行行行~”真倔强,Ming看着眼前站着没动的人,无奈地摇摇头又关上了车门,才绕到驾驶座上车。

在门外的人迟迟不上车,肯定又在纠结些有的没的,Ming也不着急,敲着方向盘等待着。

门开了,外面热辣的温度撞了进来,Ming眯着眼看傲娇的人儿把肩上的书包扔到后座,再坐下,扣安全带,行云流水。

车行驶了十来分钟,就被下班高峰期挤塞在曼谷街头,车内没人讲话也没有放音乐,唯一的BGM就是来自Ming手机发出的聊天软件提示音,没有间断的响着。

Kit心烦地看着窗外走走停停的风景,兴致缺缺地扯着安全带。

忙成这样,Kit不屑地瞪了正在认真开车的人。

出了市区,已渐渐畅通了起来,车速也轻快了起来。

一直没讲话的Ming却突然开口说:“Kit Kat~帮我在那里拿个巧克力,我有点头晕~”

“别叫我Kit Kat!”口硬的人还是略带担心的顺着Ming的眼神找到了方向,拿出了那盒红色的Kit Kat。

“谢谢哦~”接过人儿贴心撕开包装的巧克力,单手握着方向盘,边吃边笑。

“哦!你很喜欢巧克力吗,车里放了那么多。”

“喜欢啊”Ming把吃完的包装纸随手塞在口袋,顿了顿缓缓地说:“喜欢Kit Kat~”

“呵!说了不要再用你泡小妞的招数来对付我!”

Ming轻笑,说:“除了你还有人叫Kit Kat吗?”

脸红心跳头脑发热的Kit不再搭话,又把头扭到一旁不去看Ming。

手机里的提示声还是响不停,Ming看着疑似吃醋的假老婆,把已经指纹解锁的手机递到他面前,说:“帮我个忙吧~”

“什么!”没好气。

“帮我叫他们‘闭嘴’吧,太吵了~”

Kit这才偷偷看了眼目不斜视的Ming,才一本正经地接过手机,屏幕显示的是一个聊天群。

模特风云(3人)

17:35

Pha【偷看Wayo的306天心累】

Pha【今天还是不敢递上表白的纸条】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Ming【人怂钱多】

Forth【人怂钱多】

18:02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18:34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18:49

Forth【够了真的】

18:51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Pha【Wayo今天满分可爱】

 

Kit看着这无聊又没营养的刷屏式对话,再加上这么秀场宫心计的群名,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捧着手机噼里啪啦地打了一串字,发送。

 

6:52

Ming【闭嘴(吐舌)】

 

正在装作专心开车的人瞄了一眼屏幕,没有说话,直到路边的街灯都亮了,直到拐了一个又一个的弯,才不经意地说道:“真乖~”

原本早已昏昏欲睡歪斜在安全带上的人突然惊醒,皱着眉口齿不清地反击:“乖..乖你妹!”

这可爱的反应,真是让人忍不住想逗。

 

4.

Ming的家是一栋两层的小别墅,装修简单大方,没有华丽丽金灿灿的摆设,Kit晕乎乎地被带进了家门。

“少爷~少奶奶~夫人在里面等你们~”走出门口迎接的管家微笑着接过Ming手里的衣服,亲切地招呼着他们。

“欸咦!”什么少奶奶!不满地用手怼了 Ming一下。

丰盛的晚餐,热情的招待。

可爱的Kit一直都深受长辈的宠爱,Ming的妈妈当然也喜欢得紧,晚饭后甚至拖着他从诗词歌赋聊到了人生哲理。

Kit坐立不安,都这个时间了。

他支支吾吾地开口:“时间也不早了~”

“哎哟这么晚啦~住一晚明天再走吧~”

不住!不住!不住!Kit转头对着Ming紧张兮兮地做口型。

“好啊~”Ming无视。

无法拒绝的Kit被带上楼推进了房间,看着房间那张不大的床,Kit气闷了,飘飘地来了句:“这怎么睡啊…”

“你们两睡觉也要妈妈教吗~”妈妈似乎误会了什么,推了一下什么也没做没说的Ming就跑下楼了。

一间房,一张床,两个人,那晚挥之不去的放纵再度出现在眼前,Ming或许已经不记得了,但是Kit却忘不了。

Ming关上房门一转身就看见红了脸傻站在床边的KitKat,突然像想戳一下他此刻并没有显现的酒窝。

然后他伸出了手,小心的点了下。

Kit回头看他,而Ming却被这个懵懂的眼神看得心脏都在乱跳。

可爱得想咬一口。

这种感觉极其的微妙。

Ming转身打开衣柜随手抽了一件白T递给Kit,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刚刚一瞬间的心痒,开口说:“Kit Kat先去洗澡吧,穿我的衣服~”

“我!不!穿!”

“不穿?”恢复正常的Ming不怀好意从头到脚地扫视Kit,他装模作样地收回手中的白T,说:“不穿更好。”

“我不洗了!”

“嗷?不洗澡不能上床哦~”

“我要回家!现在!”

Ming耸了耸肩,并未回答,然后人就不闹了,乖乖地扯过搭在椅子上的衣服气冲冲地走进房内的浴室。

冷静的Ming在浴室门关上的一刻就马上瓦解了,掏出手机打开聊天软件。

模特风云(3人)

21:58

Ming【梨涡浅笑】

22:02

Forth【可知否奥妙?】

Pha【寞深锁暗动摇?】

22:05

Ming【梨涡浅笑】

Forth【似把君邀?】

Pha【绮梦轻泛浪潮?】

Pha【这是什么操作?】

Forth【不太懂…】

Kit一打开浴室门就看见那位很有模特范地侧坐在床边,手里捧着已经黑了屏的手机,连抬起头看他一眼都没有。

“哪个妹子把你迷得这么神魂颠倒~”被冷落的Kit怪里怪气地开口,语气酸得跟奇异果似的。

“不是妹子。”Ming放下手机,走到衣柜翻找睡衣,找了大半天才悠悠地来了句:“是Kit Kat。”

迟钝的Kit直到人已经走进浴室,才反应过来,他自顾自得翻了个白眼,掀开被子,一头撞进床里。

这个迷人的夜,Kit大概是睡不着了。

 


评论(16)

热度(183)